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Ohh-la-la!

喜欢新年的原因很简单

因为有假期
因为可以聚在一起
因为没有人会在新年发脾气
因为有很多很好吃的东西

然后我快快乐乐的迎接新年
当然也要快快乐乐的结束新年 :)

爸爸开工了
就好像新年结束了一样啊



天天聚赌天天看贺岁片
皇宫灿烂我爱香港百星酒店西游!
不过我觉得我妈妈比我更喜欢看电影, 哈

只是吃东西这一环才是最重要的
“ 我不为新年肥,谁为新年肥? :D
好吧真的胖了所以开学天天开会继续挨饿吧


然后久久见一次感情也不错好的表哥
今天终于踏上飞机去了澳洲
没有送机
可是心里好像感觉到每个人都有一点不舍得

团圆饭那天我告诉奶奶
如果顺利的话明年啊我就要去台湾了
然后看着她泛红的眼睛我忽然很想哭

在奶奶的看顾下长大
我很疼她, 就像她很疼我一样
一定会很不舍得吧那个时候

虽然我体会不到
但是乡愁一定是很苦

希望表哥回来的时候不要连仅会的一点点华语也忘了
All the best :)


嗯距离开学还剩3天
虽然我实在很不愿意开学
不过可以怎样学还是要开忙碌的生活照跑

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继续期待下一个假期! 



可惜的是这个新年有很多人没有见到
赶不及见W她就会去新加坡了
One family个个都是大忙人
48th完全不想理我的邀请
还有那群老人我错过了圣诞倒数结果就错过了你们

我知道这种叫做想念
下次见! 

至于情人节可不可以许愿的?
哈哈哈对的人你赶快出现吧


好吧
新年很快乐 !

希望可以心想事成天天都有美好的事情可以期待就是过得快乐最好的动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