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unday, March 3, 2013

奋战的三月

完成呕心沥血的活动报告和场地表
完成给英雄的演讲稿 (我真的很喜欢自己的演讲稿哈哈)
完成如山的功课
完成这个星期评测的复习 

充满挑战的3月开始了
大幸运星应该会听见我的呼唤吧? 哈

希望可以好好KO统一评测
然后拿SPM成绩的前一晚睡得好一点
毕竟我就是一个担心成绩的小孩子
所以我有点贪心我要10个A+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到干训营了
希望联课赶快批下来
营的那几天也可以顺顺利利
我也很想赶快大选可是为了私欲为了营
就暂且等等我让让我吧

虽然是忙碌的三月
却依然很期待全英赛!

好吧
不期盼, 得到便是惊喜
可是不要太多unexpectation, 我会怕的

五月天的狂欢和林宥嘉的神游真的很吸引人
然后我只能在家里努力解决to-do-list的当儿
不停replay《拥抱》和《傻子》
好吧好吧我就独自在功课前面喊歌

有时清醒 才是错误的开始 -《傻子》

2 comments:

-swt'jing- said...

大幸运神听太多次呼唤了啦 ! :B

Amanda. said...

他会嫌我烦? :(
对不起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