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hursday, March 7, 2013

打细流表到一半忙里偷闲其实还有很多功课

天气热得该怎么形容?

明天就要演讲了
可惜她不是一个也喜欢宗伟的老师
现在就是处于自己欣赏讲稿自己期待自己爽的奇怪地带

好吧其实它只是我想越过的门槛
也没有什么重要的

反正只要是我想做的事情我就会用尽所有力气

嗯,
只是想什么都做到最好

至于最好的程度是什么
其实我不知道也很想知道

答应你们的我一定会赶出来
希望你们也一样
好吧最后的努力就辛苦一点没关系
值得的 :)


Seriously, I wish I have reusable-24-hours.
(hmm很多wish的hor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