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hursday, March 21, 2013

只想在乎我在乎的

必须先提提昨天忽然出现在我身后的两个女人。我第一次被惊喜吓到流眼泪,哈哈。

一个是从新加坡回来,前几天生日可是我却不能出去和她庆祝的人。我一直耿耿于怀,好不容易今年她生日的时候在马来西亚了,却是在我最忙的时候。sigh害我内疚了很久。



Hello, 我亲爱的W :) 为什么我们的样子刚好都那么好笑哈哈哈。

然后另一个是刚刚当兵回来,就已经天天跑回学校找朋友。全部人都跟我说她回来了见到她了,我还是一面都没有见到她。



Hello, 小刘Madu! 你真的很黑很像难民哈哈哈。

昨天test完体能回到家很累,还不去冲凉就坐下来就玩电脑。然后忽然间感觉到背后的门开了,就很自然地回头望。愣住了3秒,还反应不过来。然后就开始乱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没有想到你们会出现,真的真的。结果一个拥抱就够催泪了。那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我就是那种很容易满足,一满足就会觉得很神奇,一觉得神奇就会乱喊乱叫,一乱喊乱叫就会很吵的人。哈哈哈我真的很吵很兴奋,谢谢你们把我带到MidValley买书吃Nando's :D
















结果昨晚我经历了美好的一个晚上,暂时忘掉第二天拿成绩的紧张。而且昨晚也当作是今天成果的庆祝了哈哈。真的很谢谢你们 :D

嗯回到今天。

早上校庆朝会。没有什么特别,因为依然达不到在7.40am以前把所有班级带下来。哈,我只是希望大家能每一次都在进步。不过大家一起吃蛋糕,郭祖恩还开玩笑说我们比赛看谁可以一口把muffin吃完,结果我就整粒塞了进嘴巴她在那里一直笑! 哈哈好吧我赢了我不管。

隆中华这一个地方真的让我很舍不得。所以升学的问题让我很怕,怕到最后真的要比你们先离开这里。我想以后去到哪里都不会忘记这里的所有回忆。

生日快乐! 相信到了100周年的校庆大家还是会想尽办法回到这里 :)

到了拿成绩,老实说我真的很紧张。今天半夜四点多忽然跳起床就睡不着了。去到光前堂看见派高二理忠成绩的老师是盈颖,然后我就跟她说不要讲话一句话都别跟我说,然后接过成绩以后还是很怕,然后。8A+, 2A。我很满足真的真的很满足。谢谢李紫欣,谢谢你真的有努力。

最后一次的学会活动,步操比赛。其实昨天就已经很担心了,中华杯开始,真担心体育处一个场也不能让出给我们。结果事实就如想象的一样。大家只好移步去小篮球场。真的非常谢谢扯铃学会和图书馆学会,是我们的错忽然占用了他们的地点造成了很大的不便,很对不起幸好你们愿意让给我们真的很感激。

一场担心才刚结束,然后就吹起大风下起雨了。好吧关于场地真的很对不起,还有大家练习了那么久结果还是有两个小队来不及上场,我能理解因为当年我也是一样生气。结果最后一次的学会就这样匆匆结束,雨大到盖过我的声音,想说多几句也不能。<我是谁>干训营见了! 希望大家越来越棒 :) 所以下一次就是换届了啊,又开始想说舍不得了,哈。

今天应该要是阳光普照的艳阳天,真不应该下雨的。

下一站就是干训营了,希望一切顺利!

诚实做自己有時候很难
但是请你勇敢的试一次看看  
- <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