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Monday, March 18, 2013

我是偷偷上来的

今天黄胜铭告诉我,说统考的理科成绩没有地理和历史科不可以去台湾申请第一类组。真的? 真的。okay顿时觉得我完了。

忍不住,结果第一次下可就跑去升学咨询室。然后我问真的? 她说真的。好像知道得太迟了。

她问我为什么要坚持去台湾,说我们小孩子看偶像剧太多所以要跑去看明星。她说人一直在变,慢慢想可能就会想去别的地方了。

我何必需要你的明白,但是真的很生气。我问了一大堆问题,她也答了一大堆,可是都没有意义她的重点就是叫我好好的继续念高三,仅此而已。

她补充,不可以侨生的身份申请而已,还是可以试试用外籍生去申请,也许行得通。

究竟在坚持什么? 反正就是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绝对不是因为看偶像剧太多。所以从初一就选好科系选好国家现在连学校也有心中的选择了,然后忽然间发现,如果真的不能像想象的那样,我要去哪里要做什么?

升学咨询室老师叫我去新加坡或者在本地读也好。黄胜铭叫我去读机械算了。

侨大秋季班25号申请截止。现在就走9月就去台湾念侨大,绝对如你所愿。可是舍不得。

继续考统考吧,明年尝试用外籍生身份申请。所以刚刚打了一通电话给董总确认顺便问问详情,可惜不是上班时间没有人接。

好吧明天再打一通电话过去。

纯粹因为现在得不到答案所以有点彷徨。纯粹因为身边太多人问我为什么要坚持去台湾所以我也开始怀疑其中的意义。纯粹不知道现在可以做点什么。

有点怕而已。

2 comments:

Ah BooN said...

他们总是自以为是认为他们知道一切,其实他们只是被现实弄丢了梦乡 xP 加油拉李紫欣

Amanda. said...

对啊什么都不知道却不肯闭上嘴巴。
谢谢你黄文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