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Monday, May 20, 2013

小孩子领成绩

终究还是个小孩子。

年终大考终于结束了。这一次的考试特别漫长。没有中场休息实在太难熬,用来休息的星期六来得太快太早。依然没有熬夜,可是偷偷用电话上网了。不够努力吧我想,直到今天我还是搞不清楚努力的定义是什么。

所以今天被一大堆成绩埋掉。我很痛苦,我觉得我考不好。不是因为跨不过及格的标准,cause I know I deserve better. 我觉得我的英文不止值60分,我觉得我的力学怎么可能那么粗心乘少那么粗心将小题答案掉转怎么可能不及格。我承认还是数字上的问题,我不甘心。我很难过。 我还是钻不出牛角尖。

我日子过得多快乐。我多喜欢和大家嘻嘻哈哈聊八卦制造八卦又一天。以前总是觉得人家可以一群朋友出去吃东西、在车上吵吵闹闹是一件很棒的事情,现在我做了,我很满足我很喜欢我很快乐。没有什么值不值得,因为重新再来我还是会做一样的决定。

所以我很讨厌在这种时候,我一直在推卸责任。

拿到成绩以后,我一直在告诉自己为什么要那么受罪,明明就深知以后要读什么,明明就好离开,明明就知道。我将责任推给我不理智的决定。为什么我可以这样恶心。

究竟到什么时候才可以长大? 

怎么办,I can't release my stress, 因为我还是很幼稚,我还是很在意成绩。

我一直在散播负能量。好吧结束结束。

520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日子,我还是没有男朋友,没有急,因为对的人会在对的时候出现。难过的只是,有一堆很丑的数字将我淹没。好啦其实成绩这种事情很快就会没事,只不过还记得它的时候,就是非常耿耿于怀。


Sing me a song.


1 comment:

loy said...

过去的改变不了
加油也是你一定会做的事情


所以就
暂时利用假期的时间多想想饥饿三十的东西吧=)

想一想其他有意义的事情,比起一直回想成绩的不美丽来的开心一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