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uesday, May 21, 2013

I should have bought you flowers

想快点把上一篇挤掉

很多东西都很容易上瘾
例如白咖啡,或者是一首歌,或者是习惯

喜欢一首歌的意思就是要replay到厌恶才会停
纯粹喜欢














1. 明天合唱比赛希望高三理忠顺顺利利拿下冠军,我们太太太可爱了! 虽然站着三节课练习真的很累,可是大家都想赢,我也相信我们可以所以就好好plan两千块的用处吧哈哈 All the best!

2. 孙佰胜不是我的男朋友而且我也没有喜欢他 LOL 我本来是觉得没有怎样,因为以前别人也一直误会黄洪良。不过现在因为饥饿30我天天、每个下课和放学都见到他可是我们真的没有在一起。可是小唐静荔欣宜每一次都不帮我辩解还加盐加醋啊啊啊快疯了不要再问她们我们几时在一起因为我 们 没 有 在 一 起! 一想到刚才去拿车的时候又给班上的人看见我和佰胜他们又要继续误会下去了 LOL 没完没了 

3. 我星期五要看苏杯8强了! 除了为了看英雄当然也希望看场好球。虽然输给台湾我真的很失望可是还是希望马来西亚以副盟主出线,就看对德国的这一场了! 加油,8强见! btw, 混双竟然输了! 啊为什么?! 进8强PLEASE! 

4. You always have the power. Why?

5. 爸爸妈妈星期五晚上就去香港旅行。我要开始plan我的假期好好做想做的事,好好的开心一个星期。因为第二个星期又是忙碌的开始了,全国科学营、补课... 所以在开始忙以前珍惜仅有的一个星期假期吧。

6. 想到自己考不好,却还是一心想着假期和休息,就觉得很不应该。可能老天爷就是惩罚我太爱发呆。

7. 红蜻蜓小说比赛又要截止了。第三年了。又食言而肥了。已经是第三年答应自己要写了可是就是没有写,真的没有时间。我真害怕‘没有时间’也是个借口。sigh对不起叻李紫欣。

8. 我们不喜欢迎和别人,又害怕和别人不一样而被遗弃。

9. 其实我心情很好的咯,真的。

10. 其实我希望总平均有80分以上,你可以讲我恶心讲我太过自以为,没关系,我还是希望总平均80分以上。可是不能,所以想起就会很失望。数字问题。

11. 可能我只是其中之一。其实我不喜欢做其中之一。

12. 星期四有英文评测,真希望可以考好一点。小刘save给我的英文卡通片会在这个假期开始看哈! 

13. 报名theory grade 5 了,不可以浪费钱所以一定要考好。

14. 我很珍惜远距离友情。谢谢那些给我动力的人。还有,加油我亲爱的你,什么事情都有我,有我。6月见!

15. 今天遇见祖恩她说我做顾问就没有交代了。我没有! 好啦真的很对不起我没有办法和你们一起吃午餐可是不要责备我好不好我真的因为忙正经事所以错过了真的对不起 :( 我真的很想和你们聚聚。找一天我一定偷偷跑进学长室。

16. 唱歌。


7 comments:

Ah BooN said...

哈哈很得空eh现在就回一下你啦 xD

0.最近也是大爱这首歌,爱死bruno mars
1.冠军好像要encore,叫瑾瑜random spam歌!
2.hmm就假假认掉他啦:3
8.haha你是独一无二的不要担心,所以你本来就跟其他人不一样
9.受到爱情的滋润??
11.很深奥ehh,哈哈你是其中一个我觉得可爱的女生 xD
16.今晚早一点睡,明天不要在台上睡着 =3=

晚安 :3

Amanda. said...

黄文隆你stalk我! 哈

0.我现在就在replay
1.对! 全场high爆!
2.不要为什么我要认掉 - -
9.我没有爱情! - -

btw, 我不走可爱路线的哈哈哈
晚安,明天比赛加油!

xiubak said...


我们很快便远距离友情了啦 x)

晚安(?) :DD


哈很想跟你讲些什么但是现在很懒惰啦zj~

Amanda. said...

哈哈小白星期六的约定要等开学后继续 :)

xiubak said...

你还是会有一堆饥饿30的事情诶

黃洪良 said...

別人誤會你應該感到光榮

Amanda. said...

小白等我!

黄洪良这些年你有感到光荣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