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uesday, May 28, 2013

Day 5



我不知道我到底有多少个地方没有去过
我想我真的是山洞里来的哈哈

好吧我真的是第一次唱K

从新年我就一直吵要聚会
终于给我等到了

我想我只是一直回忆一直停留在以前
我一直觉得他们很好因为他们真的很好
就算到最后剩下我一个人非常需要这里
我还是会赖死不走的 哈哈




这种陪你晒黑的朋友去哪里找

我很珍惜有你们陪我成长的那段日子
我会卑微地求你们
求你们不要忘记我 
真的 哈哈

回忆永远是给我最棒的礼物



“ 我要对他说我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你可不可以原谅我?等等我,前路太险恶,世上这么多人,只有你是给我最多安全感的伴侣,请不要就这么放弃我。我不再要那一击即碎的自尊,我的自信全部是空穴来风,我要让你看到我现在有多卑微,你能不能原谅我?求你原谅我。”
- 《失恋33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