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hursday, May 30, 2013

Day 7

天天打开部落格重复听着自己部落格的歌

今天是整个假期最productive的一天
昨晚2点睡
今早6点就起床把妹妹载到学校去生活营

吃个早餐回到家还是很早
扫了地抹了地上了网
结果很累又睡着了
一张开眼又是5点多了
然后驾车出去吃饭回来又9点了

我不想感叹时间过得有多快
可是每个晚上我闭上眼睛就会有这种感觉
就像我现在不甘愿入睡一样

妹妹不在家而且奶奶又去睡了
深夜果然适合用来沉淀心情

以前还小
喜欢把每一件小事记下来
就算微不足道就算超级幼稚
就算我现在回首都会觉得以前恶心得要死

可是我很怕有一天我的文字越来越少图片越来越多
我很怕我会忘记自己喜欢什么 想要什么

其实玉兰死掉那一幕那么感动多多少少是因为我也喜欢巧克力
我的事情你没想要懂而我想听你说故事但你没想要说所以我也真不懂你
我想这不只是平行线而且是两个世界的平行线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