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Monday, July 15, 2013

又是一次道别, 饥饿30

每当一个活动结束就会有很多感触。哈回忆永远都是最棒的礼物。

饥饿30结束了, 还好幸运的我遇见你们。在这里你会看见一群真心办活动的人, 一班真心互相帮助的朋友, 还有很多颗真心。就算新加入, 他们也不会把你当菜鸟看; 就算完全不认识, 他们还是会很热情凑来和你说话。

当小角色没关系, 得到的已经够多了。有时真的很想责备时间过得太快, 明明每天忙碌的东西就在几十个小时以后结束。舍不得吗? 我想是吧。团体生活的美好是无法形容的, 只怕有很多人会在不知不觉中失去联系哈。

不管怎样, 我又赚到了。I am a part of CH kaki! 哈, 谢谢。

几时会再见呢?

又要到下一站了。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