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uesday, July 9, 2013

Everytime, Everything

“ 想要给紫团步操组一个大大的鞠躬! 你们真的太棒了! 其实大家不需要谢谢我哈哈因为我只是一个小小的helper, 充其量也只是进去壮大声量的小角色, 大家就把谢谢集中留给俊杰吧他才是那个很厉害的commander!  :) 不管怎样怎样大家真的很尽力! 有人说, 懂得步操就是一种强项是一种长处, 哈我好像也这么认为了, 虽然我会羡慕那些跑在场上的运动员也更加羡慕那些扎起马尾穿得漂漂亮亮的啦啦队, 可是在场上尽力步操的感觉依然很棒! 最后要用沙哑又性感的声音在此大喊:' 谢谢大家, 冠军是大家的 :) ' ”

从来不觉得皮肤变黑声音变沙会怎么样
不是因为特别喜欢步操
而是的确喜欢团体努力的感觉

其实我步操的时候真的很丑
为什么我就是不可以做些漂漂亮亮的事情
只能说扎马尾又娇小的女孩子特别迷人
怎么我都没有这种潜质实在很懊恼哈哈

不管怎样
每一次我总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
我的快乐很廉价也很容易赚取
这样就够了

谢谢
我知道这个世界是眷顾我的

还有还有
坐上学长团的巴士才发现自己真的已经是个老人了
好想念你们 :)

挥霍你的青春
说你想说的,做你想做的


2 comments:

☆傻子一族★ said...

“没有想到我还能坐上学长团的bus”
谢谢你的肩膀 :)

Amanda. said...

加油啊小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