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aturday, July 6, 2013

就算多忙我还是会忙里偷闲写几个字

学领。
一想起去年每次开会战战兢兢的自己
而且身边没有熟悉的人
和白白拍档可是一直没有很熟
除了嘉惠能感受到我的感觉可是她在别一组很忙
那时候和孙佰胜黄进益认识了五年可是依然很陌生
反正就是战战兢兢
散会以后赶快离开就是了

此时此刻坐在副主席的位子
很多感觉是无法形容的

如果不是机缘巧合如果不是幸运
学领对我而言就是另一个世界
或者应该说如果没有学领
就不会在荣休以后还知道什么叫做忙碌
就不会踏入饥饿30
就不会遇见一群很棒很厉害很重要的人
当然一切都是快乐的事情所以还好我拥有这么一次的幸运

如果说学长团是我中学生涯最美丽最感动最深刻的部分
那么学领就会是我最幸运得到的bonus

饥饿30啊
天天留下来作展览
其实班上那群八婆也很爱画画而且也棒很大的忙啊哈

今天为了展览还差一点被锁在实验室哈哈哈
10分钟历险记我要特别赞扬小唐!

.. 倒数7天了
用心的人是会得到回报的
所以不用担心, 会顺利的

很多时候就算自己只是小角色
也还真的希望大家可以成功吧, 用心的人们

还好身边有你们有这些让我一直快乐的原因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不会有错的


2 comments:

早餐童鞋 said...

加油哦 <3

Amanda. said...

owhhh breakfast mate谢谢你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