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unday, July 7, 2013

Keep moving keep moving! #2

明天运动会啊
实在很懒惰又很累

这一个月份一定是很快度过的月份

看着别人的文字欣赏别人的故事
真的真的很喜欢这种能够被感染的快乐
祝福世界上的每一个人
请让这种快乐延续

将滴水看作海洋
将火苗看作阳光
将你的一句话看成整个世界
好吧其实我清醒得很啊
对你而言这不算什么其实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會有一個你愛的人
他會穿越這個世界洶湧的人群
一一的走過他們
捧著滿腔的熱和沉甸甸的愛
走向你 抓緊你
你要等   -《小时代》

我不要当怨妇我要能量我要能量!
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无止境发呆哈哈

啊星期一星期二运动会
星期三回学校做最后冲刺
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都是满满的考试
然后星期日!

"Difficulties make you strong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