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Monday, August 12, 2013

不要问

现在充满了动力想做好功课
看着倒数真的越来越怕
请 请让我顺利得到我想要的吧
我是说成绩
小孩子是非常渴望好成绩的

你会流眼泪啊
当你知道自己一直以来都会错意
清楚知道其实这不算什么
也许自己只是其中之一而已
你的确会流泪啊不过没关系的

谢谢CTRL+Z
谢谢大家都能继续若无其事
这就是最好的样子了真的 真的很感激

我想不管到了什么时候
我都会怀念喜欢表现得一览无余的自己

明天要见见那群旅游的疯子
写心得报告的同时
好好地聊个乱七八糟吧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