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Friday, August 16, 2013

又要开学了

又快到周末了。

真的不能感慨
因为连感慨的时间都没有

为什么时间可以过得那么快
我想绝大的原因是因为我天天都在补课
在课室中的时间虽然漫长又很累
不过真的一眨眼半天又过去了

然后啊,我的假期所剩无几
其实所谓假期也不过如此而已哈哈

过得好吗?

过得没有不好啊,的确

做起东西来还是有干劲一点了
毕竟知道剩下的时间不多
没有缓冲期了只能冲刺了

很想念旅游的日子
单纯去嘻嘻哈哈玩闹然后什么也不需要烦恼的六天
很想念可以聊天聊通宵的晚上
其实我是个很爱说话而且又很吵的人
老女人总是活在过去里哈哈

我回到现实了
也在拼命跑了放心
只不过发呆还是我的爱好

有些事情是必然经历的

就好比如
你会在12点补完课
然后因为3点要开会所以独自一人在活动中心做功课

或者
你会很累很想睡觉
可是你知道你必须把工作完成所以你待到了半夜1点还在抓着笔

还是
你明知道不是那样的
但是你坚持虽然最后你不知道自己坚持个屁

不想一直无限放大压力
所以我还是会发呆

不知道一个人一辈子会拥有多少次的好运气
我想,本命也许就是本命吧
不过真的会很珍惜现在的所有东西

去做功课吧乖孩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