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hursday, August 29, 2013

我所拥有满满的爱都是你们给的

2分钟的感言哪里足够你们要知道我有多么长气哈哈哈

戴上灰领带已经...就快半年了。我觉得外人无法体会到学长团给我的感觉有多深,那种深是绝对给我一天都说不完的深。尽管半年以后,我看着这一群熟悉的人,我还是无法忘记站在上面召集大家的感觉,无法忘记走过的6年,无法忘记每一个人。所以我的欢送会只有2分钟的感言时间,我花光了所有时间在道谢。因为我知道我可以什么都不说,除了谢谢。没有你们怎么会有今天的我。可是时间真的太仓促了! 有太多来不及感谢的人我真的很遗憾很遗憾很遗憾更对不起我竟然来不及感谢完! 

所以下面有太多我来不及说的遗憾。

谢谢我加入学长团。
谢谢实习第六组。
谢谢48届实习负责常委。
谢谢第一个临时小队A2,还有里面的每一个人(opps我差点忘了俊达! 你会看见吗?!我们以前同一个临小! :D)。
谢谢第一个小队S2,队长是博恩和厚汶。我必须认真地说说S2,是因为他们都很不凶哈哈,可是以前的队长就是有一种魅力,让我觉得整个小队就是很温暖。我还记得我们有过gathering!
谢谢团康股短剧组。没有这里我觉得自己只会是个默默无闻的小孩子,虽然自此以后我再也没有存在过活动组哈哈哈。
谢谢“迈向·停歇·翱翔”膳食组。我们和振文一起去brem mall买菜然后去纾伊家煮东西!
谢谢第二个小队H3,队长是美欣和倩彤,队员有很多已经退团的人哈哈哈。那时候真的还小天天像小孩子一样为情事伤心哈哈哈。尤其是美欣我真的很谢谢这一个队长。还有第一次和W同小队!
谢谢小朋友佩汶! 很庆幸我们还很好!
谢谢第二个临时小队B2,我和嘉辉partner。哈哈永远无法忘记的博客匿名者,我真的很想说谢谢,真的。
谢谢我自己带的小队S3,愉洁是我亲爱的partner。队员有timmy、杰思、昇南 (死光头哈哈哈!)、佩婷、恩媚。我成长的一大步。
谢谢文宣组,我是副股长哈哈哈。超级好笑我竟然去了文宣,不过partner又是愉洁和隔壁小队队长! 哈哈麦麦芯瑜! 
谢谢第14届选手,永远永远都无法忘记的回忆。智亢佩君佩雯伟贤! 我最爱的one family! 还有麦麦业广柔妤令斌得铭 爱你们! 还有雪柔和沈雁! 我真的觉得没有你们我们哪里可能爆发?! 哈哈哈虽然最后还是被骂可是回忆太棒了。
谢谢《寻》场地组。我的巴士,我的开幕。最棒的隆中学长!
谢谢51届常委会。尤其下半届,雪柔智亢美欣雪晶祖恩舒涵麦麦,我很珍惜那种家的感觉。
谢谢50届实习,你们真的太爱我了,我感受到的。
谢谢因为我duoye所以没有主体而是长长的一句话“曾经我们相聚,如今我们分离,希望我们仍然零距离” (哈哈哈太duoye了!)的欢送会。很感谢有第二次机会。谢谢我的活动组。
谢谢第52届常委会。我好爱你们。你们也很爱我哈哈谢谢。伊葶伟贤宛蔚柔施雪晶祖恩舒涵麦麦苇恩慧如昇南! 当然包括下半届啊你们怎么可以让我不停的感动?
谢谢第51届实习。
谢谢第52届实习。
谢谢我的内勤处,我的常委,我的执委。没有你们,我们如何坚持?
谢谢很多老人,很疼我的沁吟妹,情人moonmoon,黄洪良我无法取代的breakfast mate,隔壁小队队长陈致宇,当年的动力陈铭德哈哈哈,还有一个不是老人可是我最亲爱的W,还有很多小朋友,还有所有的高三学长!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以上提过的,对不起如果我又忘了,我真的不是特地忘记的。

你们太重要了。没有你们,今天的李紫欣不是长成这个样子的。

谢谢这一次欢送会的筹委们,辛苦了。你们很棒! 欢送会很成功!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花作礼物,那些video那些话我都收到了。

本来希望这一次不要流泪的哈哈哈。第一次忍不住是在第52届四个高二的孩子(在我心目中大家都还是那个可爱的孩子,不不,是可爱的团长哈) 出现在荧幕还要说我们的口头禅的那一幕 ;第二次忍不住是看见黄洪良因为我明明记得要谢谢他可是转过头却忘记了而且他说他不会来可是出现了;第三次忍不住时看见沈雁哈哈哈因为我以为你回去了而你却没有找我!

我很珍惜。一百万次的珍惜。

你知道吗? 就算自己只是小角色,这里也不曾放弃你。就算每一个年头我总是往外跑,很少机会在班上让我觉得小遗憾,可是我依然不曾后悔走进这里。就算没有什么人记得你,但你会记得他们。啊,这一个晚上满是回忆。


学长团是我中学生涯最大的宝藏。尽管很多人很久没有说话了,大家坐在一起仍然滔滔不绝,这就是学长团,这就是家。我再也找不到第二个地方了。

谢谢,无穷无尽的爱。:)



当然,小孩子收到自己的明信片了真的很开心。哈梦想真的很棒。我想总有一天这些明信片会越来越多的。

“李紫欣你要谢谢你拥有的好运气。”

放心,我的快乐很廉价我的难过很容易一挥就散去的。快乐极了 :)

晚安,有个美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