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aturday, August 24, 2013

正能量!

然后开学了
也不知道开学多久了反正就很快又过了
一天又一天就这样过了

整个星期过得平平淡淡
可能某一天会遇见小失落
然后第二天就会有小惊喜把你从失落唤回来
我很喜欢期待
但是无可否认, 最好的东西往往在不经意时出现

哈所以说世界还是充满矛盾的

预试倒数17天了啊

直到高三才发觉读书时间不够用
虽然依然不会熬夜
可是你就是会握紧书读到临睡前
然后你又喜欢发呆于是总不小心慌神
深怕自己不够努力

不过我也清楚知道现在唯一可以努力的事情就是念好书
所以啊所以
你要努力得连自己都害怕知道吗?

至于升学这一回事
我一直都抱着所谓大大的梦想
打从初一就决定想念的科系和想去的国家

可是要明白现实是长得什么样子
有时候我也知道不可以那么不理智

尤其当你身边有很多人给你衷心的意见和劝告的时候
好像不得不认真地想想
究竟那么执著为了什么

这些年以来总是依着自己的心作决定
其实也没有不好
像当年明明要读大众传播也选择了理科
像当年明明要去台湾也选了高三

从来没有后悔
反而很庆幸
原来我的心想走的路都是让我快乐的

好吧好吧船到桥头之自然直吧
:)

今天跑进学长室和老常委聚会
有些地方有些人
尽管很久没去很久没见
那种感觉还是不会变的

星期四啊
终于要欢送会了
又要和亲爱的你们亲爱的学长团挥手告别一次了

每个星期日教补习学吉他
然后紧接着的不会开会就是有活动
连续很多很多个星期已经没有睡到自然醒的机会

明天!
感谢小朋友不得空然后停课一天!
让我睡到自然醒吧!
下午还要见那群很吵的疯子去接中国朋友游吉隆坡厚厚厚!


晚安 让记忆松绑 忘掉所有痛苦悲伤
让 所有听不見的吶喊 隨着黑夜一起埋葬
月 亮在你心坎 可曾把你的梦点燃
心 疼你每一步的成長 擦干眼泪变得更勇敢
- 《晚安》

就算有多重的烦恼和压力
睡醒一觉那都不算什么了

我想每个人的成长都是这样一点一点赚来的


2 comments:

rippling soul said...

对了,如果你真的要去台湾读大众传媒,就跟我说吧 :) 我也是

Amanda. said...

跟你说哈哈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