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unday, November 10, 2013

忘不了

说快毕业然后就毕业了原来真的那么简单。唱着《不说再见》泪水就会流了。

九把刀说,不是他的记忆好,而是他时常回忆那些美好的画面。我想我也是。有时候我还真害怕自己不小心忘了一些很重要的东西,因为记忆丢了就真是丢了。

嗯那些零碎的记忆,我不知道该从哪里写起。

2008。谈了一场恋爱,18年以来的唯一。哈想起来都会觉得好笑。也不知道什么状况,可能是小贪那种有男朋友疼的感觉,结果就嚷着这所谓 '男朋友' 这个名称走了一个月。而这一个月以来,只和他吃过两次午餐,不然就是在电话聊天,仅此而已,连手也没有牵过,我也不知道这样子算不算是一场恋爱经验。反正就是一场经历,两人若想法和需求不一致根本走不远,让我以后才那么小心翼翼。以前有段时间很害怕让人知道曾经的自己怎么那么恶心,不过后来发现这样的成长其实也没有不好。

2010。当选手。那时候很弱的自己天天晕倒,晒得越来越黑。



那一年我黑的像炭一样。那个花园的记忆永远都那么清晰。拥有一群好战友,为同一个目标奋斗,为同一个原因泪流。第一次squad down到晕倒,被拖着去吃午餐。每天跑步都会问自己究竟还有多少圈,每一次步操都会问自己究竟还有多少天。很辛苦很累,最后上场也被骂,可是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那段日子,那段真的有战友哭着扶着你跑完这条路的日子。

2011。《寻》。第一次当营的筹委。第一次设计舞台,第一次当主持,第一次给大家看见我的文字然后一同泪流。(为什么我一直哭? 哈)



很丑真的很丑。办营真的很辛苦,很累也不可以睡觉。做场地组更辛苦,晚上还要搬椅子。可是有幸办雪隆八独中是真的很有幸。我觉得大家很棒。我好喜欢大家,好爱学长团。

2012。高二理忠。虽然团务一样很重,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班级对我来说印象还是很深。毕旅的结果变成这个样子其实我也有责任,我再也不会秉烛夜探了哈哈。学领。走进这里让我看见更多人,拥有更多机会,是一场意外是一场美丽的意外。放心,今年我一样会尽我的全力。

2013。高三理忠,统考,毕业。我想今年可以那么深刻是因为回忆太多。事物很棒,人更是好之又好。三月的干训营,四月的荣休,八月中国游、饥饿30,十月统考恶战,十一月毕业典礼。还有接下来满满的计划。有好的班主任,好的班级。好的大朋友,好的小朋友,好的好朋友。




我真的很喜欢、很感谢拥有你们。
我的学长团。我的One Family。
我的八婆们。嘉琪 雪晶 静荔 欣宜 苑祯 珮仪 慧恒
我的高三理忠。里面的 每 一 个 人 。
还有看似没有交集却有交集的你们。钱小白 林国扬




























我想我有很多人都来不及感谢。

有些人不联系但感情依旧,有些人即将更难联系但我也相信感情会依旧。

那些让我成长的事。那些让我伤心难过流泪的事。成长都是这样累积的,回乡的时候总觉得那些事都不怎么样了。

终于在台上致词了,也表演了。

中学生涯太美,我的遗憾也不多。我心里想想说的都说了,想做的都做了。

我没有特别好的个人特质,可能我总不能做到谁谁谁心里之最,最好、最喜欢、最珍惜、最想念,的朋友,又如何? 都不重要了。平平凡凡做个大家回忆中的李紫欣,让大家特特别别地住进我的心里。这样感觉也很好。

真是回忆多少次都会那么感触。

说着说着就毕业了。

3 comments:

xiubak said...

:]

Yee Jiat Seow said...

我一面scroll一面在想会不会有我,结果真的有!!

我们是不是只有那一张合照啊?所以一直都是那张,我送你的Instax还留着吧 (:

p/s 努力复习考试中进度不是很乐观,看来你真的是要来ntu陪我读书了 ):

Amanda. said...

:)

哈哈当然有收着!
等我去新加坡我们在合照吧 :)
加油噢亲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