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Friday, November 15, 2013

不饱死也会撑死不累死也会开心死的槟城之旅

现在我病得乱七八糟依然开了电脑,哈。

4天3夜就这样又过了。临走前眼眶翻红,不知道大家的原因是什么,但对我而言,并不是因为大家不会再见了。我知道如果大家想见面,是一定会再见的。想哭的原因只是,从此以后大家要见面就必须找个理由,没有办法像以往那样天天在班上遇见,时间配合是个问题,地点配合也是个问题。大家会忘记彼此吗? 绝对不会的。只是记忆就会慢慢淡掉了。可能最后记得的只是一个名字和一张脸孔。其实是足够的。只要以后在不断创造新的记忆就可以了。

所以啊,这美好的4天3夜真的很美好。

我知道自己并不是一个难忘的角色。我不是一个会和你勾肩搭背嘻嘻哈哈且有聊不完话题的人。我不是一个会在人群中先走向你与你说话的人。有时候我们的话题可能很少,或是大家也不会主动向我说你们的近况。就如我一而再重复的话一样,我很爱说话也很喜欢和你们说话,可我不知道如何走进你们的世界。

原来我对好几个人而言是个很厉害的人,而对于女神的称号我就受之有愧了哈,谢谢大家的厚爱。不过,是吗? 可能对大家而言我的距离有点远,可能对大家而言我就是一个认真的人。开玩笑时大家不敢对我怎样,甚至连过分一点的话都不会对我说,称不上毕恭毕敬但就是有点彬彬有礼。偶尔几句调侃是有的,但总会小心但总会留情。

所以这是我遗憾的吗? 其实也不算是。我偶尔会介意怎么我与你们之间总有段距离,不过每个人的角色都不一样,我接受也享受这样的角色。

在我晕倒的时候,我只在隐隐约约中听见你们的话。劳烦了,哈,更想说的是谢谢了。

同座,我想我在高三理忠最不舍得的就是你。五大洋! 谢谢你们在我落单时回头看看我。天使啊,很喜欢那小小的惊喜给我大大的乐开怀。谢谢思贝你们的用心,为什么大家都想感谢你们是因为我们真的感受到你们的用心。七帅? 其实你们很可爱,真的。还有很多很多走过来给我个拥抱的你们,给我说几句话的你们,我很珍惜你们。

每个人的个性总不一样,其实自己不喜欢也不需要要求其他人符合自己的性格。所以啊,对不起。我想这个毕旅只会是一个充满快乐的毕旅。我很喜欢你们每一个人。真的。

而我想,不管过了多久,我还是会很珍惜高三理忠。这一年过得那么劳累,统考那么难,活动那么多,烦的事情也源源不绝,可是有你们,有你们就够了。

“ 我们坚持走到高三,终日期盼的便是这一天了。我们常常会羡慕离校的朋友们,可以不需要再穿着校服,更不需要被繁缛的校规约束。在这里呆了六年,总是希望能够早一点出去看看这五花八门的世界。可是我想,在这里的每一个学生,在这一刻心里一定有着万般不舍。

踏出校门以后,身旁是否还会站着一群一起努力奋斗的战友?大考前夕是否从此便要拖着落寞的背影独个儿挑灯夜读?是否还会有人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给我递纸巾,或是替我擦泪?在作业上遇到不明白的问题,老师们还会替我一一解答吗?在人数更多的讲堂里,那些讲师还会像校园里的老师一样,一而再地给我们复习吗?

卸下中学校服,我们可以昂首阔步,头也不回的踏出母校,可是,心里那一份情感,系着我们对母校的不舍,牵着我们对母校的念念不忘。在这里所遇见的朋友与师长,都陪伴着我们成长。如今即将离他们而去,我们无法头也不回。”
而这,就是我的毕业稿中,让我感触最深的一段。

写不下每个行程了,我还是很不舒服。可是我害怕忘记,忘记这份感觉,所以我想提提你们。

不需感慨,我们一定会再见的。这段记忆永远都会这么美。我想,你我都知道的。


2 comments:

-swt'jing- said...

是確立了五大洋這個名字嗎現在

Amanda. said...

好像很老土?
比 五美 好 :o
死都不认噢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