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Wednesday, November 6, 2013

毕业有感

越是靠近就越是不舍,眷眷恋恋临别依依。

毕业短片完成了。
听着大家的感谢和认同,真的是 '熬夜到爆肝都没关系' 的感觉 :')

很感动,每看一次就很感动,挥之不去的感动。有时候我常试想着明年的日子,不需要再早睡早起,不需要天天到学校做千篇一律的动作,不需要再和不同的人天天奔波一起办活动,不需要饿着肚子没有东西吃,不需要在路上与你们不期而遇。其实这些这些不需要早就变成了我的需要。

尤其办活动,我觉得这是我中学生涯学习到最多的东西。人与人相处和沟通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而办活动的快乐,绝对是忙碌和辛苦无法掩盖过的快乐。而遇见的你们,就是我最珍贵的岁月的礼物啦哈哈。

有时候我更害怕的是踏出校门以后的去向。如果你明白我,我会是那种听《海阔天空》就会想流泪的人。

虽然校园生活偶尔很枯燥,但是幸运的我总带着不一样的角色,年复一年地在这个地方活了六年。六年啊,很短吗?

我好像不再去介意口试与谁同组,或是下课与谁一同吃东西去。我可以一个人走,或者可以坐着不走。因为忙碌,与你们的相处的时间少之又少。偶尔觉得孤单,其实开始享受这份孤单。应该说其实并不孤单吧。因为不管我缺席在多少次的聚会和活动,归队的时候大家还是给我同等的温暖。最好的朋友身在他乡可是联系却还在而且还很好得很;疼我的朋友离开校园多时可是依然给我满满的关怀和疼爱;在校园里的你们更是我的能量,大大的能量来源。

都说过了,我常常会把一种感觉无限放大。我写不出一个名字。我脑袋里有太多人。

临走前,回来见见我,走过来见见我,给我一个拥抱吧。

听见吗? The way we were, 献给我们的歌。4天后,我们就要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