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我知道你们都会看见的

7点才回家。原来傍晚从学校回家的路很美。

天天忙彩排,忙练习致词忙练习表演。哈哈如果你想看我人生中最大的转变,请来看我最突破的表演哈哈哈。这样感觉很快乐。反正我觉得这种忙碌的浓度很好。

然后放学后test game test到6点,大家收拾清场以后又坐在那里一直聊天。不知道是懒惰还是很想讲话,真的很珍惜这种早出晚归可是有实际努力的日子。

我想说说我亲爱的早餐友,哈。














5年前我们三个天天考试前都一起读书。那种相处很棒。我想我再也找不到像她那么适合于我相处的朋友,也找不到像他那样天天zat我又叫我吃大便其实心底叫我加油的最好的男生朋友,哈哈。

后来高一那年,W去了新加坡就剩下我和早餐童鞋了。早餐童鞋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迟到,可是不管他迟多久都会跑上来我班找我。初三仁,高一理忠,高二理忠。每年的生日都拿着一部相机,不是请我吃木瓜就是有一杯暖暖的咖啡,还有经过我家会叫我下去见个面哈哈。 吃大便噢我亲爱的早餐同鞋,你应该会知道这是'有你真好'的意思哈哈哈。星期六见!

然后,我终于要独个儿跑去新加坡找W了! 哈哈真的很期待又很兴奋! 有太多的故事要告诉你了! 终于可以去找你了! 我们总算一起旅行了? 哈哈。 很多人总是很好奇为什么我可以和一个那么远的朋友感情那么好,我也答不上来。可能,因为大家距离远了,彼此的故事更多了,可以分享的更多了。所以距离不一定不美啊。等我噢等我! 两个星期后见!

所以我最好的朋友都离我远去了,无可取代的你们啊,哈哈。我们都在加油。:)















今年遇见了他们。哈哈唐雪晶和林国扬着两个骚货!

和他们两个相处完全就是不顾形象,就是说很自在。大家考试前复习都很吵,什么都聊,可是也很快回到书本里头。

认识唐雪晶很多年了,可能今年成为邻座把所以我们更靠近了? 哈哈。有时候彼此说到一句对方不喜欢听的话就不说话,却也很快会说回话。就是因为她知道我是白羊座,我也清楚她是射手座。星座这种事情我们讨论了很多次哈哈哈。就是可以敞开心胸说一些不想说的事,她也不会刻意哄你开心,可是就是会拍拍你肩膀说声加油然后给点真心的建议。

话说林国杨一直在他的部落格称赞我,害我也很想称赞他。被他渲染了,这两天我变得更吵,哈哈。一个喜欢表演的人,可是其实人很真。有时候太爱玩,可是我知道他是想渲染身边的人变得更放开一点。这种交游广阔的人就是到处都有很多朋友,反正就算不认识他也会打招呼哈哈。就是很热情,就是没有戒心,哈哈不要暗爽啊这的确是称赞!

这种就是没有心机的相处,反正大家都很爱zat来zat去不过都没有恶意。谢谢啊谢谢,我真的很喜欢你们。真心的啊,哈。毕业之后也没有什么机会说那么正规正矩的话了。:)

谢谢我的早餐友!

政德加油,我们要练好毕业稿!
佩君 Ivy 啊我很喜欢和你们讲话哈哈!
明天茶会噢大家开开心心地相拥直至吧!
对了高三理忠和高三理信表演加油!

告诉我,是不是快失去的时候才更加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