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Friday, December 13, 2013

19 days to year end.

行李收好了。附录做完了。终于,明天就要入营了。

在学领3年,从营员到文书到副营长到副主席。我很怕一直都很怕的就是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忘记不了去年多在厕所里哭,还有营前一天握着隔壁引导员和隔壁总监督泪流满面的样子。去年很孤单,不只因为在学领里朋友少,而且觉得自己太不重要。我最怕的就是今年遇到这种感觉。

所以,今年有吗? 哈,有点。

我还是会隐约想起在学长团的日子,因为大家都了解彼此的性格,而且懂得彼此做事的习惯,所以默契很好。最重要的还是大家一起共事6年,天天下课放学都一起抓破头脑开会,所以学长团总让人觉得压力却永远那么踏实。而今天毕业前的最后一个活动,我站在学生领袖营副主席的位子。

谢谢给我机会的人。真的。

就算渺小,还是会用200分的力。就算能给的不多,可是我还是喜欢和大家在一起努力的感觉。所以我能做的,只有做好自己了。希望我们都成功吧。我们一定会成功的。:)

不过日子也未免太快太快了。

离营的那一天就是领统考成绩的那天。要在前一天挤上网看成绩吗? 还是离营了也不要去看等到第二天才接受现实? 我也不知道应该怎样。

我知道,也不过只是其中之一,嗯。啊明天加油了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