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unday, December 22, 2013

9 days to year end.

一段漫长的路,原来终点是长成这样的。

筹备那么就仿佛一眨眼就。不舍得吗? 当然。不舍得一起劳动的日子,不舍得努力的成果,更不舍得的是你们。

我知道,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用心的人。很多人不介意在背后默默付出,甚至不被人看见也没关系。站在前面当站长需要说话技巧,所以有的人不擅长,可是每一场set up和善后都需要一颗肯付出的心。看不见的,却是感受得到的。

我必须说,今年我会那么庆幸自己的存在,绝对是因为你们的存在。

营办得怎么样不容我去说。可是我很感谢大家。真的。对我而言,厉害与否不是以能力来衡量,而是用心去计算。

也不知道感言该写些什么了,不知道那种感觉该怎么形容,就,检讨还是需要啊哈,那24号见的时候才把小字条给你们吧 :)

冬至快乐。

2013年的最后9天,你最想做些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