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27 days to year end.

一觉醒来,一通电话。第二通电话。第三通电话。然后跑出门,开始今天的冒险哈哈哈。

对不起,当路痴满难受的。希望以后用这个,可以从selayang走回我家哈哈哈。


所以我终于去找小白了,而且还要带着她跋山涉水哈哈。还有所有random的计划和变化,很好,还有希望我以后去哪里都可以怀着这股勇气,毕竟人生应该要不停地迷路才会进步哈。

很累,可能找不到出路的时候花太多力气在担心。明天的确不是一个可以自然醒的日子,好去睡了。不过啊不过,明天还是令人期待的,终于我可以出现了啊。

对我来说够多了,就这样。


2 comments:

xiubak said...

看著那個我好像還是不會走出selayang?
反正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末路才會進步啦
好啦是迷路
很開心那天和你的跋山涉水【實際上是你跋了selayang的山涉了selayang的水啦】
還有那個瘋子林國楊害我忘不了19和23這兩個數字
u all make my day :D

Amanda. said...

哈哈我的确走不出selayang啊!
same here u all make my day!
下次再一起跋山涉水去!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