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uesday, December 3, 2013

29 days to year end.

去见工了。不知道到底能不能胜任只是,只是这个真的是超级无敌好的机会。所以要穿起裙子还是西装裤,穿起高跟鞋走得像马一样,天天开会加班,出去跑活动拍照写稿,真的要握笔走天涯了吗? 想起都会有小兴奋哈哈。我不知道梦想到底可不可以当饭吃,更不知道到底明年的今天我会身在哪个地方,甚至,会否我在明年的8个来月,发现自己真正喜欢的不是握笔不是说话不是天天面对不同的人事物,没关系没关系,值得的。明年就是实验期了。

你会撑起我吗?

当三姑六婆一而再地问我为什么要读理科为什么要读高三,终于我可以很理直气壮地说,我就是喜欢啊。没有这些固执的选择,我怎会得到我最珍贵的岁月的礼物。虽然有时候,我还是希望能快点看见未来自己长成什么样子,还有身边有多一点人能铁定的给我一些认同和鼓励。因为我会怕,怕自己太过急,怕自己太过叫嚣。我知道世界上多的是厉害的人,值得羡慕值得欣赏的人也太多。如果有天我什么都做不成,尽管笑我吧,因为我也会取笑自己,哈哈。

你会撑起我吗?

其实我没有坚持。最后在本地念书也没有怎样。真的。爸爸担心我做工以后真的喜欢就不再念书。其实我也会怕,甚至我不敢肯定地说不。以后的事情谁知道。

你会撑起我吗?


昨天面试以后爸爸不得空结果还真的叫我自己搭的士回去。司机很多话,超级多话的那种,而且还要一直讲一直讲,讲到走错路。表上竟然显示20多块钱哈哈吓死我。最怕的还是不知道他会载我去哪里。心想直接去Jusco等他们好了,结果发现司机是增江人 (后来一直讲话发现他应该是好人) 就叫他载我会去外婆家。其间爸爸打来,司机以为是我朋所以一直乱喊乱叫说我被捉了。乱七八糟哈哈哈,最后还是安全地付了RM18下车。

看了很可爱的Olaf,啊我的意思是说Frozen。很吵很快乐嘿嘿,谢谢政德嘉惠林国扬! 很好笑的组合对不起我们当了灯泡哈哈。

嗯学领越来越近。希望一切顺利。最后一年最后一个活动了,有什么理由再留一手。不管你是谁,来一场冒险吧。

心血来潮把所有的信拆开来看,哈,你们应该都忘了写过什么给我。真是一袋火灾也会带走的礼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