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5 days to year end.

把文件递上以后,真觉得一身轻了。把文件递上以后,多想告诉这些年来的自己,李紫欣啊,你终究还是坚持了你喜欢的。

不知道这几天在烦恼些什么,可能很难受是因为前路是个谜,害怕的感觉一直涌来。一直想放弃的心态才是最可怕的,不知所措的时候总是想不负责任地扔下自己。说声放弃实在太容易了。

可能很少人能够明白这种心态,倘若你明白,你该晓得为什么那一刻我想哭。

不过还好,还好在最后一分钟赶上末班车,今天还是把文件递上了,而且志愿表也只填了两间学校,哈。只想要喜欢的和最好的啊。很多时候我总觉得自己一直能够那么任性还是因为幸运。

祝愿每一个有梦的人都能成功。相信吸引力法则吧。

最近一直有很多碰面很多聚会。其实我也快忘记我什么时候开始一直往外跑,而爸爸妈妈也允许我往外跑。身边有很多不同的圈子,很遗憾现实告诉说我们总不可能出现在每一个场合。常在想这些缺席的次数是否会成为彼此渐行渐远的原因,可是没有办法,而我也相信,真正的友谊应该是不需要令人烦恼的。

所以如果有天自己渐渐被遗忘也没有怎样,毕竟喜欢和珍惜不一定是双向的。我一直都很执意觉得,我喜欢就行了。

对啊所以高三理忠请原谅我明日缺席好吗? 哈

而明天又是一场廉价又快乐的旅行了! 那些老朋友大朋友好朋友这种不分年龄不管生活圈子的旅行永远只会发生在我们身上啊,哈。 

开始执笔写回忆录的时候就会发现2013年真是很棒的一年,都是满满快乐的记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