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7 days to year end.

多么快乐。我多么珍惜你们多么喜欢你们,今天有多么快乐。快乐得我不希望今天有结束的一刻。

不过始终躲不过。

我怕。
我怕我坚持那么久,坚持那么久,坚持那么久,坚持那么久,坚持那么久,直到现在我可以那么不负责任的说不申请了。我怕。我怕我毫不介意。我怕我彻底放弃。我怕我瞬间失去一直以来努力的寄望。

为什么我坚持? 因为我固执。因为我喜欢,所以我要。多么渴望有人能明白我多想要。

不管怎样我仍然很感激每一日所拥有的快乐。非常超级十分满足,真的。

只是直到截止日期将近,我手上什么文件都没有,我知道我会错过,平日喋喋不休说着: “不就念本地罢了没什么大不了”的我竟然想哭。

就这样走吧。I have nothing to lose. 今天有你们,流泪也要笑着入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