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uesday, January 7, 2014

想穿校服


现在在设计部帮忙,但显然完全帮不上忙,后来发现太得空比忙碌还要累。不过有些同事很好,有个叫艾文的台湾大学毕业生会一直问我是不是太无聊然后给我一个温暖的笑脸,有个叫佐安娜的女人也很爱教我新东西,还有一个忘了名字的马来女生,我特别喜欢她。没有不开心,而且机会常常突如其来,我总是期待下一场访问或是下一场活动。只是,只是坐在办公室里看着大家忙碌自己却帮不上忙的感觉,真的真的很无奈。

社会果然和学校不一样。连人也不一样了。

放工以后大家就赶着回家。在社会大家都只是为自己,做完就好,做到刚刚好就好,很少人愿意多说几句,何况对着我这一个新丁。哈,怎么那么快就开始怀念团体生活。

工作是很特别的经验,常常会有过来人会和我分享台湾生活,午餐时间很多故事可以听,学的也很多,挑战亦然。

只是总会回首。
看看大家真心付出的冲劲。
看看你们,看看自己。


以前熬夜爆肝榨脑办活动觉得累都值得。

来来,正能量! 现在也值得的。每一天都是一场学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