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aturday, January 11, 2014

Atychiphobia

离开学校,就会知道星期五的来临有多快乐。哈,真的,周末的感觉太棒了。

后来一段小小的时间休息,一餐麦当劳,好像又没有太大的失落感了。

我只是想说,这些年来一直可以那么快乐,都是因为日子都充满动力和热忱。每一天过得有期待,每一天都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所以就很快乐了。

显然工作不如我想象那样。也太天真了啦。

不过我知道这些只是开始,会越来越好的。这也一定是学习的一部分。



当然会怕。不过,所谓动力和热忱一直都是自己给自己的。我的日子还是一样会充满期待!

不管怎样,今天走到了中华最后还是带着笑容回家。不需要再集队更不需要服务,终于能够好好观赏开学礼。训育处的老师一样那么可爱,哈。回忆真的会让人沉下去,都是甜的。

问君能有几多愁? 何必愁。这些害怕与不安都是迈向梦那端的必需品。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