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Monday, February 17, 2014

什么时候到我走呢

今早驾车异常地困,眼睛合上了好几次。来到公司,卡过不了,压了按钮,拿了票。真是混沌的开始。

新年正式结束。二月中,假期越来越少。哈。

只是觉得好久没写,好久写不出,好久写不下去了。

除了正职,也开始到补习中心教补习。虽然吃力不讨好,而且很累,不过都是自己先前决定的,爱逞强也好,不认输也罢,除非我真的筋疲力竭不得不投降,哈否则就继续吧。他们在学习,同时我也在学习。

这个世界那么多我不知道、不明白的事,没关系,我只希望你们都可以好好的。

最后,离人的季节好像开始了。大家开始纷纷出国。不管是否可以见面,都给你们送上最大的祝福。见面与否好像也不由得控制了,顺其自然吧。加油!

放心,日子还好得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