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Friday, February 21, 2014

快乐的旅程开始了

Gonna share something deeply from heart.

开始教补习以后失去了星期六。失望吗? 当然失望。难过吗? 那就没有。不难过,虽然有点累可是真的不会难过。虽然会失去一些相处,不管与谁都好,可是这种努力还是值得的。

现在不是赚钱与否的关系,除了动力,我也觉得这些都是让我的日子变得不一样的东西。当然并没有固步自封,我还是爱玩,还是爱出去走走,更喜欢吃东西看书欣赏电影。日子从来不会因为忙碌还是流程太满而乏味,我只是相信,总有人会对我说: “你星期日得空吗? 哪个时段得空? 我等你。”

觉得自己和别人不一样吗? 没有。

看见身边也有很多朋友踏入真正的公司工作,其实就会觉得自己和大家一样而已。没有什么值得特别荣幸的。可是,可是。我依然觉得自己很幸运。当我坐在会议室里听着大家各有各的说法,虽然自己并没有发言,也不敢发言,可是总觉得自己又得到了一些些。会发现将军很多,也会发现有人脾气不好,相信都是学习如何与人相处的过程。

好像,做多一点,就会满足一点。直到现在,我依然有那么深的感觉。每次有点的失落的时候,就会想想每个人和我说过的话。真的,又会充满能量了。

常常很迟回家,因为公司常有事情做,也因此错过几场聚会。身边已经有四个人出国了,我一个都没有见到。对不起。并不苛求明白,只想给满满的祝福。

昨天的超大型活动——旅游部的颁奖典礼,没想到那么快又有机会穿上礼服了,哈。看见很多东西,很多人。虽然一开始会害怕大家,可是现在日子久了,就会觉得与他们一起也很舒服。至少我感觉到,他们对我没有居心,而且渐渐我好像也融入这里。很快乐,非常快乐。

星期六要回到学校领奖励金,终于又踏进校园了。碰面的时候寒暄几句吧。:')

晚上路上车很少,我的车速很快。现在每一天都在想有什么事情值得快乐,想久了,人真的会快乐很多。希望你们都是。

谢谢。李紫欣依然是幸运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