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Friday, February 7, 2014

海阔天空

有些人把阶级看得很紧,喜欢指挥。

有些人把工作分量看得很紧,喜欢诉说自己的忙碌。

有些人很努力、真的很努力,至少我觉得他们很努力。

我也怀疑,究竟自己是否做得不够足、不够好。竭尽所能,已经把能做的都做了。可是,我想,应该还是不够的。

那些不懂得你的、不喜欢你的,就这样下去吧。其实我一直都很害怕大家讨厌我,可是到了这个时候,如果别人还是觉得不够好,还能怎么样呢,不能怎么样了。早就已经无法在乎那么多。

李紫欣啊,每个早晨睁开眼睛都要记得告诉自己:今天依然值得期待。


这首歌,依然最爱。

多少次 迎著冷眼与嘲笑
从沒有放弃过心中的理想
一剎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覺
不知不觉已变淡
心里爱 (谁明白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