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hursday, January 30, 2014

除夕

离开校园以后一起期待假期的感觉就消失了。反而坐在办公室里和大家一起等着提早放工的时间。

每一天继续睁开眼睛就会对新的一天有所期待,不过是计划还是惊喜,2014还是不缺,所以我还是很满足,是非常满足。

小心翼翼将钱放入红包封,小心翼翼地拿给爸爸妈妈,终于长大了,赚点小钱了,零用钱不需要拿了,还可以在新年给父母小小一个红包了。这是我一直期盼的。

日子并没有辜负我,我相信吸引力法则,所以日子反而越来越快乐。哈。不知道那些将会遇到的问题是否是问题,不过都不重要了,有时候不是很想再犹豫还是踟蹰,有时候不是很想再思考这样究竟是否正确是否值得;若我想这样做,我便去做了。

所以就是新年了,准备好了吗? 我准备好了。 
什 么 都 不 想 了 就 好 好 地 让 新 年 快 乐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