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Wednesday, April 9, 2014

离家前夕 #2

其实还没太大太深那种快要离家的感觉,只是妈妈和嬷嬷好像都为我打点了很多,买东西、收拾、提醒再提醒;老一辈的给红包,预祝长了一岁也祝愿学业进步然后顺利;近一点的亲戚陆续请吃,是提早的庆祝也是小小的告别。

小小的告别啊。

无法不推荐《爱我请留言》啊! 可能是因为欣赏黄翠如的气质,或是纯粹羡慕她曾经走过的旅行,或是悠悠很可爱,或是这套剧就是很有意义而且拍摄手法很棒呢? 嘿明天和意外究竟谁会先来所以爱要及时啊。简直就是疯狂热爱这套剧所以总算可以在去到宿舍以后找到点寄托哈。

不管怎样,买一架相机去一场旅行还是我今年最大的目标。

除了兴奋和紧张还有一些不安。倒数4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