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Friday, April 11, 2014

离家前夕 #3

Seriously have a deep feeling today. 很满很满很满满得不能不写。

什么叫做疼爱,我真的能够彻底明白自己拥有多么多的爱。
只能说我的身边太多好人。

原以为自己明天要独自一人下学校了,但是他们就是执著载我,明明就不需要大费周章可是他们还是执著载我。他们会准备早餐给你,计划好一整天的流程,不介意兜一个大圈,不介意浪费时间陪你听和他们无关紧要的事。还会有人在晚上载我回家,不管我们在哪里,也一定会把我送回家。

以前身为小角色,最大的感觉就是害怕。可是当自己的名字被叫起,什么都足够了,进去那里是福气,坐在那里是学习,但是绝对绝对是开心的。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有谁会看见我写的东西,总是隔了一段时间就会有人告诉我说这里写过的字,我很感激,很感激还是会有人敲这里的门,看看最近的我怎么样了。

离开公司以后,从来没有想过还会接到看电影的邀请,你们还是没有忘记我。


今天走在学校,心里的感觉特别深,特别怀念特别想念在这里的时光。那些不期而遇和每天必做的规律动作,没有太多的疯狂,但是回忆很浓的。

学长团又换届了。我真的很想念那些日子和每一个你们。
在这里我会很温暖,在这里不会有在外面的不安。


心情好满好满,快乐很好赚。有你们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