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uesday, June 10, 2014

零零碎碎

几时才可以去旅行啊?

上个星期六不需要教补习,其实很爽,心想可以睡迟一些。再往深层想去,啧,就这样又少了一天的粮薪,要怎么养活自己啊我都快要穷死了。

身体好像越来越不健康。

他们明天打球我却又要缺席了。老学长们啊我想这次旅行去不成的机率很大,唉,赶快计划下一次哈。呆在房间里吃火锅也好,就只想聚在一起。

明明有考试,也有很多功课,我还是提不起劲。懒惰的问题。

在悄悄地望,悄悄。
好像早就知道是不对的所以把眼神收起来了。只好这样。

打开新界面想要打一点什么的时候,其实一点概念都没有,死了,快要连写字都忘记了。

超级想看舞台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