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unday, June 15, 2014

宝藏

这几天做了很多快乐的事情。

见好朋友;
做蛋糕;
见老学长们,吵吵闹闹地打球、再吵吵闹闹地吃宵夜;

买礼物给妹妹;
买礼物给爸爸;
吃嬷嬷煮的饭;
让家人感受到爱;

还是离不开,这里一直都那么温暖。
越来越温暖。

长大了才会发现的东西是,
他们越来越老,在他们身边的时间越来越少。
爱做的事情很多,所以回到家也会往外跑,
开会、打球、喝茶、开会,
多希望能够一直赖下去。

回学校开会,虽然饥饿30还没有很好,但一定会更好;
知道自己,一直、一直、一直很喜欢隆中华。

喜欢隆中华给我的所有。
隆中华的学长团,
隆中华的班级,
隆中华的朋友,
隆中华的活动,
隆中华的味道,
隆中华的感觉,

如果喜欢隆中华就是一直长不大,
那就让我一直当个孩子吧。

能做东西不多,做得到东西真的很少,

可是我会更努力的。















重看多少次还是很感动。

努力的人们,加油。都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