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unday, August 31, 2014

八月末



试了很久还是不怎么会好好使用新买的相机,哈。

工作还算顺利。
28号那天工作得比投胎还要赶忙,没有午觉,而且凌晨3点才睡;没有晚餐,晚上11点半才叫了麦当劳外买,在彩虹吃得津津有味,最后还被守卫赶走;没有冲凉,10点半才进浴室,最近常常这样,我应该老来很容易得风湿病。
第一次一个人跑出校园外颇远的地方,又少少失去方向,回校的路上竟然几度质疑自己是该左转还是右转。路痴应该是个病,我还越来越严重了。
不过工作还算顺利。虽然会有点烦躁,不过总算作得心安理得,也总算知足。

和老爸老妈说说自己想做的事。其实很珍惜可以对话的日子。

功课都没有碰,好懒惰。

今天又是世锦赛决赛了。我都忘了自己看过了多少届。有一次很难过,难过得泪流满面;以前看球总是很激动,的确很夸张,可是很真实。现在还是会紧张,有人提起比赛我总会很兴奋又心跳加速地说起这一场决赛是多么应该留守。

如我常说的一样,还是不要期望太多,不期盼得到便是惊喜了。宗伟你可以的。这不止是奇迹而是you deserve it。

不知道,不想猜,多希望这是一种默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