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Monday, September 8, 2014

校园主播营



很感激自己有机会站在这里。

这三天,我知道自己不够好。知道自己不够好的同时,也知道自己的性格要不得。
我依然不想主动举手说话或是发表意见。其实真的,真的只是因为知道自己不够好所以不想说话也不敢说话。看见大家那么积极,其实心里难免是不怎么好过。其实到最后,自己竟然给不了他人留下一点印象啊,一点也没有。

越来越严重了,那种旁观者的想法。完全就不想走进去更多人的圈子。我知道是不应该的。

可是我还是真的很满足。有机会坐下主播台是难得的经验。能够和陈嘉荣老师学习也真的很棒,虽然到最后我还是没有买他的书,哈哈对不起。

每一次的尝试都是一场学习。竟然说不出太多的感觉,而我也竟然觉得庆幸因为结束了。
就,只是好好把这场学习放进心里吧。让我孤单的走下去哈。

日子还是有很多很多的快乐,在心里了。对了,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