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hursday, August 21, 2014

On your mark, get set

很喜欢羡慕别人,这是一种正面的羡慕;并不会为此感到自身很可怜难过,却以他们的幸福快乐作为自己力量的来源。
这包括我看见的、听见的、感受到的,认识的、不认识的,了解的、陌生的。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很喜欢知道你们都过得很好。

我会一次又一次的反省,反省也并不一定是为了改变,只是想清楚究竟自己的执著是不是太过无谓。只是后来,对于某些事情,我还是很希望用自己想用的方式去进行。很好啊,大家都能够做好自己。

新学期。
不习惯吗? 有点。
毕竟课程不同了,同学也不同了。当然会有点小担心,可至少一个星期缓慢过去以后,还总算过得不错。

生活果然是公平的,所以日子总是好坏参半。

偶尔想念平头短发。还好冲劲一直不变。


你知道的,我很倔,就算有些事情的确不是那么简单顺利,我还是会去做。
  准备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