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Friday, August 15, 2014

So-called sem break #4

如果有一天我忘了一种感觉,我会拼命找回。可是我不会拼命找回任何人,我知道该留的就会留,想走的自然会走。庆幸的是,你们和你们给我的感觉都还是一样。好想念从前,没想到就这样毕业8个月。

这个假期该见的都见得差不多了。要搭飞机的就快走了。

以前真的都没有想过吧,李紫欣竟然没有直接冲去台湾,应该谁都没有想过我的决定是这样。哈。但如我所说,我从来不会为自己的决定后悔,就算重来也是一样。以前很介意的,很介意自己那么努力得到的成绩究竟为什么要得到这样的决定,不过现在,是还有一点不甘,不过其实很满足。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这里遇到的、认识的、发生的,都是让我快乐的,至少到现在都还是。

两年后见啊各位。希望你们都踏上成功的行列。:)

噢明天出成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