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Friday, August 8, 2014

So-called sem break #1

此时好像正在为自己所说的话负责任。不说就不以为意,不说还比较不常想起。说了,就好像会耿耿于怀了,更介意了,更注意了。
Pay for your words. 好像是真的。

(一)
刚好早出门,刚好后退,刚好他也后退,刚好P牌换了,反正时间点刚好一致,就这样,小黄后门被撞惨了。很无奈也很生气,心情不好提不起劲,后来想通了,正是踏入警局的那一刻。从容地作记录,好像还蛮厉害的。
哈,这是什么概念? 反正我就以此为乐。

(二)
好像喜欢把自己弄得很忙。
如果花一点时间可以赚更多的钱,其实我愿意。我愿意只要可以养活自己,只要可以让父母更安心。
其实我也有累的时候,只是我会提醒自己: 别走进难受的牛角啊。只能拉自己一把,日子总是这个样子的。

(三)
很喜欢和朋友见面,真的很喜欢。见面总是特别开心。

(四)
终于被发现了,自己的铃声抄袭连续剧《爱我请留言》中的铃声,哈哈。
其实当开始希望听见电话“敲敲敲”的时候,问题就出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