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unday, August 10, 2014

So-called sem break #2

(一)
不知道是哪里来的不安,可能是习惯了,所以有点讨厌改变。日夜期盼过去的Sem 1就在这一刻,就在Sem 2即将开始前的一个星期,显得很让人抗拒。我是说,我很抗拒。

至少我知道以前星期一很快乐,星期二很无聊,星期三很漫长,星期四很hea,星期五可以早回家;可能来着的日子更好,可是这一刻竟然觉得很抗拒。
人生应该是不停的适应,改变,再适应,然后再改变。无限循环。

可能有些东西的尽头就是如此了,可是连承认有点难过都会胆怯。

(二)
最近一直在翻部落格,其实都不认识。可是文字的魅力真的很大,我可以感受很多故事,渐渐发现他们之间的关系,所有东西都是很奇妙的。懂得文字的人好多,虽然不认识可是你们都一定要加油。

好久没有投稿,很懒惰。

看了那么多故事,不得不否认,最可怕的还是习惯。

(三)
“如果让你回到过去,你最想回到那一段记忆?”
“没有。”

没有不是因为没有美好的记忆,也不是因为没有想回到的过去,是因为过去都很好,好到我不知道如何选,所以我不选。最讨厌选择。所以如果可以,让我的未来也一直有更多美好的东西吧。有你们每一个人就很美好了。

(四)
开Whatsapp不一定是聊天,可能是stalk别人的last seen;那别人又没有可能也在stalk别人所以别人的last seen不是last seen? 想太多了。

(五)
很遗憾的是我依然很喜欢问一些没有答案的问题,然后拼命都要找出原因。

而假期竟然也剩下一个星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