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希望你们都能够好好的

19.9.2014

我只能说,有一些人我是很在意的。在意得,你们不快乐都会变成我的不快乐。
我相信你们都能感受到的。
真的很希望你们都可以一直处在快乐的氛围里,即使自己并不是你们快乐的理由。

而每次当我对自己说 "Okay I give up" 的时候,总有一些原因带我往前走。好多事情都这样。但事实上,心里的东西是自己的,没有人会管你心里怎么想。
有句话说得非常对。
何必担心失去些什么,从一开始你都不曾拥有。

所以平常心,对你、对你、对你,都好。至少在我心里清楚知道你们处在的位置,也知道谁才是我在意的那一些就好。
而我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可以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快乐上,哈哈。
我相信你们都能感受到的。

我知道自己不够好,也知道所谓自己想要的好是什么。
知道自己不够好也要很快乐,因为路程很长,变成巨人的路程很长,一定会,想尽办法便更好的。有目标往往都是快乐的。

我知道就算自己不能够让你们快乐,我也必须保持快乐。
至少,我能够给到些许的正能量。至少我能够。希望我能够。就算不能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