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unday, September 21, 2014

Arrogant

吃个早餐都要问问价钱,看场戏连爆米花都不舍得买,自己赚来的钱也不想花。不应该活得那么拘谨吧。我知道的。不过,省钱和减肥都是我的理由,哈哈。

*

工作好累。
从学校赶回家就必须立马冲到办公室,驾车都想睡觉。

最近睡觉常常发梦。梦醒的时候也记不清楚内容。

*

最近没有什么大志,没有什么目标,过得懒惰萧条,是很不错,可是也是时候找回一些干劲了。做一条咸鱼好可怕。你懂我的,好像生怕自己太空闲一样。是好是坏也不晓得。

*

“你不习惯和别人说自己的故事吗?”

其实我就是那种害怕被看见却希望被看见的心情。

*

好害怕自己越来越在意你的时候,才发现其实从一开始你便一点都不屑这些。
有时候也不明白为什么会越来越在意。

*



很多东西都是没有原因的。

I guess I am still the lucky one;
Sometimes am just being too arrogant,
yet there are still someone or more then someone who stayed for me.
所以我才说,我的朋友都是好的朋友。

Okay! 受不了了,这个晚上一定要做Sit U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