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unday, October 5, 2014

像我这样固执的女子

19.09.2014
显然September ends了还是没有wake me up,我都忘了已经十月了。

躲在床头哭的日子是有的,而且常常会有一股想流泪的冲动,不为什么。偶尔从早上憋到晚上。这种偶尔很可怕,总是湿了枕头然后疲惫地睡着。不过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只是心底好像有很多东西记着,有点累也有点压力,加上一点疑惑,而且不想散发负能量,所以就留给晚上带着入眠吧,睡醒又好了。

那些害怕担心和烦恼,对啊,睡醒又好了。睡醒又是那个积极的我了。
我从来不把心里的难受背着很久。

昨日的小聚会好像再次提醒了我一些事。

会不会因为我鲜少参与大家的活动,所以最后大家会渐渐把我给忘了? 好像会。不过,我的确不能够怎么样,哈哈。不是不在乎的,甚至很珍惜一些朋友,只是我还是喜欢舒服的存在。而且很庆幸,我的朋友都是好的朋友,渐渐忘了可是从来没有消失过,渐渐忘了也不代表真的忘了啊。

祝你们都安好。

我很珍惜你们与我的默契。
如果有天对我有厌恶之心,对我做的一切嗤之以鼻,希望我都能够听见。

To-do-list写了又划而且越堆越多,还好明日是假期,心情立马变好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