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Monday, October 6, 2014

真正的休息

01.10.2014, Broga

今天是半年以来,我觉得最轻松愉快的假日。

除去sem break那段快乐的日子,这半年以来,每一个周末都要工作,不然就是赶去开会,不然就是有东西忙。即使星期一是假期,我还是得赶来赶去,赶去公司,赶去不知道哪里。

我不知道自己忙个屁。

反正今天是我最悠闲的假日。
提早把功课完成,又不需要想着工作。刷刷网,如往常般快乐地聊聊天,玩玩无聊又白痴的小游戏,看看别人的故事和文字,找找下一个旅程的目标和飞机票、虽然明知道自己去不成,晚餐带着妹妹吃快餐、逛逛书局和超市。反正我就是快乐,无所事事真的很快乐。

只是接到老板的电话最不快乐。对不起,下一次不会再做错了,我很内疚,真的很对不起。是不是因为我真得不够细心? 对不起。快乐的日子中是有一点瑕疵。

原来一直没有给自己机会休息。
You run, miss the scene along the road, and forget the amazing feeling of being mentally sl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