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hursday, March 26, 2015

7/7



我很怕我不够热情,但却不想硬着头皮附和;太常在团体里说话不像我,但其实都只是我的性格。我只是不怎么想做我不太想做的事,但我的确明白大家的用心。我愿意加入表示我愿意服从更愿意配合和一齐努力,所以希望我们都努力成功。加油各位其实我觉得大家都厉害极了!

我总是像在花钱,不停花钱,花钱好快乐所以说当有钱人真好。哈哈庸俗。

至于学期又到了期末,我美丽的假期又要来了。其实也就表示,又是计算分数的日子,又到了我十分非常极度害怕自己考不好的日子。其实知道自己想得太多,而且自己要求太高、压力又太大。可是打从中学开始这种态度就已经离不开我,深知是不好的却甩不掉。希望这一次的努力依然足够吧,我永远都需要好成绩。

有一些感觉实在心里无法形容的,就如一些人一些事我一直都好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