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aturday, April 4, 2015

盛夏

美好的四月悄悄地走进来了。

话说考完试、假期开始的日子,我每天都将它排满了。实在不明白为什么假期还是那么累,哈,今天几乎在饥饿30营长培训营晕倒了是在累死。

话说那天的惊喜依然历历在目,看会所有的卡片我还是会扬起嘴角。为什么我可以那么幸运? 虽然我总是在吹捧学长团的好,可是还真想不起里面给我的难过,所有、一切都是甜的。大家隔了那么大的距离还可以好好的,叫我如何不珍惜。有你们真真真好。

话说那天开会前遇见真的很久不见的老朋友,也不能完全说是个朋友,算是学姐吧,或是见证我成长的人。让我觉得奇妙的是,我写的字竟然还有那么多观众,既是越写越不敢写,越写越千篇一律,越写越喃喃自语,可是还是有一群我不知道是谁的人,偶尔探望这里。其实简单的一句话会给我很大的肯定,因为写字是我觉得最光荣的事情,也是最喜欢的事。谢谢真的,哈,而且你真的没有什么改变。这样的偶遇让我非常惊喜,也感觉很棒! 如果苑思会看见这篇,哈哈我真想说那天的小对话给了我大大的正能量。

看了现场的羽球比赛,第四年。老套的一句,岁月果真不留人。球场上的人换了一批又一批,今年英雄也不在了,总觉得少了许多东西。很棒的是现场气氛依旧,回忆依旧,人却不一样了。希望英雄赶快回归。

有些圈子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得更好的,说白了,就是在饥饿30的工作上,我一直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多,但我不知道如何让自己更好。我会尽全力的。还在in progress,希望一切顺利。

其实不知道什么叫做坏事,有时会害怕好运气离开的一天。我希望我在尽力做自己的时候是在做个越来越好的自己。内心戏常常上演,我也总在反思,我明白努力这回事光想不做是没有用的。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4 comments:

Yuansi said...

我也真的很开心遇见你,加油和好好享受大学生活 :) 你写的文章也真的很棒 :)

Amanda. said...

哈哈你真的出现了! :')
好感动真的
加油!

Peijun ♥ said...

我也出現了... Hehe

Amanda. said...

好感动你也出现了你会看见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