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hursday, April 16, 2015

贰拾

因为我笨所以我的相机我的照片都忘记拿回来,唉,只好下次才写像梦一样的台湾大学自由行吧。

20岁。

告别一字头,迈入人生第三个年代。我觉得即使我的环境没有很好,我会为很多事情烦恼,但我真的很幸运。我拥有的比我没有得多,甚至失去的很少。如何定义拥有和失去又是个人观点了。我知足得无法更多了,很感激,终于好好地走到了20岁。

所有人给我的惊喜和祝福都超满的,久久无法忘记。

我觉得人是不停在往前走的,而且都在期盼更好的。
从别人口中得知自己的好总让我觉得很不可思议,因为我还在努力变得更好的过程。羡慕人这回是我做得多了,被人羡慕是奇妙的。我也很高兴,自己还是容易满足和正能量多多的自己。最终的还是,有你们啊,有你们每一个人我才那么幸运。我知道自己的坏脾气和固执的心,我知道自己总是坚持很多狗屁东西,但是谢谢你们的包容和驻留。我好爱你们。

去了一趟旅程,电又充满了。新学期来了,希望好的事情接踵而至。
许的愿都是老心愿。但求安好。贰拾岁快乐啊李紫欣。

No comments: